熊猫切开黑

你们既是路,也是行路者。

/韩文清生贺/【韩叶】老韩生日快乐喵~

最后一段简直...

喵了个烦:

白羊座的汉子~老韩生日快乐~~


过生日要开开心心哒,所以恶搞你和你家叶修一下没问题的哈?!




=================




韩文清对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但从早上来到俱乐部,不光战队成员,后勤工作人员,连食堂大妈都把他问候了一遍,在被第一个人祝贺时他才想起来今天原来是自己生日,到后来一个接一个地祝福,现在他想不在意也不行了。


既然是生日,那某个人会为自己做些什么吗?


被期待的某人,在兴欣的训练室里抢BOSS玩得不亦乐乎…


今天的论坛里全是庆生帖子,在网游里的公共频道也有各路玩家刷着生日贺词,一些狂热的韩文清粉直接把文字泡当庆生标牌一路走一路发。所以,想让叶修忘记韩文清的生日也很困难。看着身边各种文字泡,得知今天晚上有专门的庆生活动,到时候韩文清会开着大漠孤烟来到网游里接受玩家们的祝福。


叶修看后笑了笑,从账号卡盒里翻出了一张马甲号装进了兜里。


晚上,叶修提前结束了今天的训练,登录马甲号——忧郁小猫猫,进入游戏并向着韩文清庆生的场地走去。


为了保证职业账号的安全,霸气雄图工会全体成员都来到这里维持秩序,大漠孤烟站在中间,周围以圆形扩散开来一个由霸气雄图精英团组成的大圈隔离玩家们,防止粉丝过于激动冲进来引发混乱。


叶修到后直奔着蒋游的方向走去,各大工会已经把叶修用过的马甲全部记住了,看见这尊大神又来掺和他就头疼。


“哟,够热闹的啊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别那么紧张嘛,我又不捣乱,这儿也没BOSS”


“那是什么事啊…”


“你们这活动不是有玩家互动吗?到时候抽我一个呗”


“你要干嘛?”


“给老韩庆生啊”


“……”蒋游心想这还不算捣乱吗?霸图多年死敌竟然跑来庆生,这不是添堵来了嘛。


“不说话我当你答应了啊,要是不选我就带人杀你们十次,这周野图你们一个别想得手”


“…用这么狠吗?”


“呵呵,就这么定了哈”


叶修找了个视角好的地方站定,活动已经开始了,主持人开始组织粉丝们唱生日歌,让大漠孤烟做几个帅气动作,之后,就是抽选几个幸运玩家给大神近距离庆生。第一位被抽中的是个女粉丝,激动得跑到大漠孤烟面前,喊着韩文清生日快乐,最喜欢你了,好帅啊,要加油哦等等,由于时间有限,玩家还想多表达一些,于是一个个都临时变身成了黄少天。


到最后一位粉丝的时候,主持人念了忧郁小猫猫的名字。


于是,叶修操作着这个卖萌的女号,全程使用角色动作一步三蹦跶地走了过去,来到大漠孤烟面前后,先是让忧郁小猫猫秀着水蛇腰摆出了一个S形鹌鹑姿势来了一个飞吻,附带文字泡【老韩生日快乐喵~】之后便开始了不间断地使用角色动作连击,什么害羞啊,歪脑袋笑啊,晃身体啊,蹦蹦跳跳啊之类,不带重样的。


韩文清一脸黑线地看着眼前不断卖萌的女账号,很想揍趴背后的操作者,他知道这是叶修,因为蒋游在第一时间收到叶修的消息后就告诉了韩队长等待指示,韩文清觉得同意放他进来就是个错误。简直无法直视,他给主持人发去了消息。


叶修一边继续着动作,一边想象老韩阴沉的脸,嘴角弯出了一个很大的弧度。


这时主持人走到了两人面前,同时也对着全体在场的粉丝说,这次的活动已经结束了,感谢大家对韩文清的支持和祝福,并请期待霸图后续的比赛云云。


玩家散得差不多了,韩文清怒目地看着眼前还在卖萌的人,直接挥拳冲上。


全明星级别顶级优质装备账号对阵圣职系马甲用顶级破烂账号。忧郁小猫猫被揍趴后,韩文清操作着大漠孤烟头也不回直接走掉了。


叶修已经笑得肚子疼,想在QQ里敲老韩,突然头像也灭了。


霸图这边,韩文清定好了最近一班飞往H市的机票,向张新杰交代了一下第二天的训练项目,说自己要请一天假,便冲往机场。


叶修不会知道几个小时后,他会在自家战队训练室“遇袭”,会被“绑架”到某豪华套房,会被丝带绑住,身体会被涂满奶油,会被舔遍全身,会被抓到浴室做,抓到地板做,抓到落地窗前做,一晚上不断地做不断地做不断地做不断地做一直到早上,他根本不知道。




fin



评论

热度(23)